999roses
        分页: <<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wind555
[无主题]
不不不,饭可以不吃,日记不能不写,坚持坚持坚持,老天爷终于被我打动了,我已经可以上传我的日记了。嘻嘻,到底是我定胜天,不过风里密码说是老天爷听他的劝告了。

时间:2002/3/2 9:44:17

林阿猫
[无主题]
青春

时间:2002/2/28 23:09:10

思思
[无主题]
人世间是过眼的云烟,有什么能够保存下来?如果那你选择一样你可以永远拥有的东西,你会选择什么?

时间:2002/2/28 22:56:00

林阿猫
[无主题]
第一,我家是济南的,济水之南
第二,北大是有名,北大的女生也很有名,但是有的是恐龙之名。
第三,除了以上两点,你的日记很有意思

时间:2002/2/28 20:49:02

埃及保姆
[无主题]
无论你到哪里,也无论我们隔多么远,也不管是否有联络,我们的友谊永远都在我心。

时间:2002/2/28 14:48:43

999roses
Re:上海好玩吗?
上海很好,有机会你来吧。

时间:2002/2/28 12:59:41

绿野清香
上海好玩吗?
老乡啊~~伤害好玩吗?
55~~~我还没有去过,有机会一定要去~!
:)
祝你快乐~!

时间:2002/2/28 12:56:36

999roses
Re:能帮助我吗?
/member/register.asp

时间:2002/2/28 12:12:15

999roses
Re:[无主题]
wind555,用留言本写日记可能不太好,留言的长度有限制。
其实日记可以不写。
祝你开心!

时间:2002/2/28 12:09:28

999roses
Re:[无主题]
是啊,我在一个同学家里吃宁波汤圆。

时间:2002/2/28 12:00:05

匿名
能帮助我吗?
我怎么才能加入呀

时间:2002/2/28 11:54:15

小草
[无主题]
三九,此时此刻的上海很热闹吧?!第一次在上海过元宵节是不是有些不同?去过上海好多次了,但我觉得自己还是不了解这个城市。他的繁华与破败让人迷惑。

时间:2002/2/26 20:47:46

wind555
[无主题]
也许我的想法是对的,不过行动却没结果,也许是日记太长保存不了吧。

时间:2002/2/26 17:45:53

wind555
元宵节快乐!
今晚元宵可别忘了多吃点汤圆哟,它将会带给你圆圆满满,甜甜蜜密的好日子。
我的日记还是保存不了,不过幸好我还可以留言,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在留言本上写日记,这次应该不会再为难我了吧。

时间:2002/2/26 17:08:46

999roses
Re:[无主题]
原来你刚从上海走。我在上海没有什么熟人,刚才给欧阳丽打电话,没有人接。
我也没有时间。

时间:2002/2/26 11:34:29

        分页: <<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