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xtile90
分页:[1 ][2 ][3 ][4 ] |
|
老井
|
欢迎你的光临 |
|
|
如果你来到这里,我先对你的光临表示欢迎! 如果你能留下点文字,那就是对我们的支持! 希望你能常来看看! | ||
|
时间:2002/11/7 20:06:29 | ||
|
老井
|
聚会---你来吗? |
|
|
要说纺院是个好学校,恐怕摇头的多,但要说到纺院同学的友谊,我想点头的就多了。 应该说是昨天晚上了(02/10/3),我、刘洁(90二系)、何民(90二系)、李芳宇(90二系)、荆向阳(91二系)及荆太太共六人在上海浦东聚会,大家好象又回到了昨天,共同回忆着往事,有兴奋,有怀念..... 我在想,一系的人呢?你们去哪了? 李沛武快要来上海了,我和李掌权还有李沛武要共同创业了,路很长... 如果我们在上海聚会,你能来看看我们吗? | ||
|
时间:2002/11/4 1:14:32 | ||
|
老井
|
用MSN聊天---好主意! |
|
|
我是个电脑盲,但我今天已经试过MSN的强大功能,呵呵,你还别说,这东西还真的很好,我和权儿试了,四个字:非常满意! 其实,我们只要有时间,用5分钟的工夫就可以操作起来了,真的很简单!高原教会了我,如果大家愿意,我可以包教包会。 当然,如果你是台式机的话,稍微有点麻烦,如果要语聊的话,还要配好麦克。要不然就听不到大伙的声音了。 广交会回来了,老天保佑让我忙起来吧! 对了,看看我这次留言的时间,保证吓你一跳,嘿嘿! | ||
|
时间:2002/10/24 3:59:43 | ||
|
高原
|
信箱更改 |
|
|
我的信箱已经更改为 kaoyuen@xinhuanet.com 这个信箱也是我MSN的联系地址 QQ号码为410853,说实话,很少用它 | ||
|
时间:2002/10/23 16:08:34 | ||
|
高原
|
广州回来,突发奇想 |
|
|
这两天忙着处理广交会的杂事,又很久没有更新我们的主页了,可能是 这句话说得太多遍了,也没有能发现更好的方式提起大伙的兴致来! 老井从学校的网上下载了校园风光,变化还真不少,不少地方不少建筑 都是新的,景还是那个景,人已不是过去的人,所以今天突发奇想, 希望大伙踊跃参与! 不知道大伙用过MSN没有?或者QQ也可以,让我们约定一个时间, 互相通知,时间不会很长,10分钟到30分钟的集体聊天!!! 首先,定下一个时间 然后,确定人数和具体日期 第三,确定方式--MSN or QQ 关键:节假日、下班后的时间 只能选定QQ或MSN,不太会使用的请尽快学习! 鉴于QQ号码比较难申请,尽量使用MSN | ||
|
时间:2002/10/23 15:56:10 | ||
|
匿名
|
想你 |
|
|
张智明是我,来迟了。pls contact me as:020-34200885 13903000176. E-mail:xiangru@163.com wait you in guangzhou. | ||
|
时间:2002/10/14 19:15:01 | ||
|
老井
|
广交会! |
|
|
刚和高原通过电话,他这次还去广交会,我呢?也想去,但我没有摊位,这次又要向他借地方,想带点什么特产给高原,送什么呢?是个问题。 广州一年能见两次,高兴! | ||
|
时间:2002/10/9 22:37:01 | ||
|
老井
|
中秋节快乐! |
|
|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在此我特别祝福那些身在异国他乡的朋友们: 中秋节快乐!!!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 | ||
|
时间:2002/9/20 16:55:32 | ||
|
zzh916
|
寻觅同窗 |
|
| 大家好!有84年入学的吗?若有,请与我联系,我急于找到同学借以共叙同窗之谊!! | ||
|
时间:2002/9/10 2:02:01 | ||
|
老井
|
Re:回复周琳(回复匿名) |
|
|
看到你的留言可真是不太容易啊! 其实是你们女同胞不太给面子,最近在忙什么呢?周小姐! 上星期杨建中到上海时,我们还专门谈到了你,大家都挺想你的,呵呵。 对了,能否请周小姐多多联系咱班的女同学来这里看看?我们特别想听听她们的声音,老井这里先谢谢你了。 有空常来坐坐! | ||
|
时间:2002/9/7 16:33:11 | ||
|
匿名
|
[无主题] |
|
|
各位同学: 你们好! 我是周琳,很高兴见到你们,长时间不见很想你们,从网上发现大家过得非常开心,很为你们感到高兴。但是,女同胞的声音几乎没有,是不是喧传不到位啊?我的E-MAIL:ZHOUQL@NXU.EDU.CN | ||
|
时间:2002/9/6 17:32:06 | ||
|
高原
|
恭喜!!! |
|
|
老井啊!我说这么长时间么有你的动静,感情开新公司了!!谁是董事长? 我是不是要先送点礼以备将来加盟方便?!! 恭喜恭喜!! 祝生意兴旺发达! | ||
|
时间:2002/8/19 11:20:41 | ||
|
jiang rongjian
|
[无主题] |
|
|
hi, i am in france now;i am very glad to hear you, thanks gaoyuan and laojing; | ||
|
时间:2002/8/15 17:24:53 | ||
|
高原
|
Re:高原---我错了!(回复老井) |
|
|
没关系!不要这么客气吗!多多修改! 奖金问题还需要看看今后表现... 晚上有空的时候,发挥你的灵感,让这里更能吸引大伙的眼球!!! | ||
|
时间:2002/8/12 17:02:05 | ||
|
老井
|
高原---我错了! |
|
|
我修改了滚动字幕,特请罪! 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我没有奖金了,真没面子,那可是¥100000.00啊! 对了,给点生活费好吗? 晚上上网------爽!!! | ||
|
时间:2002/8/7 16:30:46 | ||
|
分页:[1 ][2 ][3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