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mersby
        分页:[1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sommersby
Re:[无主题](回复一任梅花作雪飞)
抱歉,好久没来这里了。
我想大概是的。
很不公平,是吗?

时间:2004/8/20 10:07:28

一任梅花作雪飞
[无主题]
是不是也不相信任何形式的公开,哪怕是在网络中。

时间:2004/7/22 15:10:54

Melody
[无主题]
今天的第一缕阳光告诉我
是时候祝福今天生日的人儿,而你,就是其中一个
所以,跟你说一声
生日快乐啊
我很喜欢阳光的,愿你的生活每天都有阳光的洗礼
还有,我叫葵子
我有五本日记,有空去看看
也希望,可以成为你的珍藏
无论你什么时候才看到这留言
也给我个回复吧,至少,让我知道,你已经被祝福洗礼过了啊
有空别忘和我交流下

时间:2004/6/25 13:56:06

左手佩镯
[无主题]
你好,谢谢你来看我的日记,有机会打开本子吧,大家做个朋友

时间:2004/6/16 8:49:48

sommersby
Re:Re:Re:[无主题](回复莫北)
谢谢你的问候。你的学习怎么样?
我这些天一直在忙着复习,24号开考,6月初才考完,拖拖拉拉的。
回北京真好啊,不过再过几个月我也可以享受这幸福了。

时间:2004/5/15 8:16:04

莫北
Re:Re:[无主题](回复sommersby)
我也在忙,期末了。
6月4号回中国啦,呵呵。
你还好吧

时间:2004/5/3 5:22:22

sommersby
Re:[无主题](回复莫北)
好多天没来了,在准备考试。
英国,和你一样。:)

时间:2004/5/2 3:11:42

莫北
[无主题]
你不公开日记,但是可以告诉我你在哪个国家吗?
快乐。

时间:2004/4/24 5:33:12

空空荡荡
Re:Re:谢谢你欣赏我的日记(回复sommersby)
没关系,我并不急着想看。你保守你的一切吧,只要快乐,怎么样都行。欢迎你看我的文章。

时间:2004/4/14 9:18:56

sommersby
Re:谢谢你欣赏我的日记(回复空空荡荡)
谢谢你的留言。
收藏您的日记是一种巧合,或者叫做机缘吧,接连两天我都在站首看到了你的日记。深入之后发现我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巨蟹座,神秘园的背景音乐,还有其他。
其实我留在这里的东西并不能称为日记,它们是某个人与我的通信。即便现在开放了也难以看懂。待我9月份回国之后也许会把早先的一些东西放上来,到那时候再邀请你来好不好?

时间:2004/4/14 2:53:53

空空荡荡
谢谢你欣赏我的日记
我要怎样才能欣赏到你的日记呢?其实能有人和你分享和分担是一件满开心的事。

时间:2004/4/13 10:19:26

sommersby
Re:什么都没有留下(回复莫北)
不好意思,让你空跑一躺。
没有开放日记的原因是我害怕它会损害我真实的生活。

时间:2004/4/11 12:26:29

莫北
什么都没有留下
为什么没有公开的文字呢。
在你的资料里走来走去,什么都没有留下。
快乐!

时间:2004/4/5 0:33:35

        分页:[1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