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M
        分页:[1 ][2 ][3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oOkzxOo
[无主题]
要加油喔!~

时间:2005/2/1 20:46:25

KMM
Re:[无主题](回复木子木可)
我有让他们失望过吗?

时间:2005/2/1 19:07:30

KMM
Re:[无主题](回复21小丫头)
你没事对爱情发什么感慨哦~~

时间:2005/2/1 19:07:11

21小丫头
[无主题]
感情真是个好奇怪的东西呀  西西 如果一切都可以当做没有发生过  那该多好  不过有那么容易吗》?

时间:2005/1/17 21:24:02

木子木可
[无主题]
不要再让在乎你的人失望!

时间:2005/1/14 11:29:27

木子木可
[无主题]
那是什么?其实你很不错的~~

时间:2004/11/29 16:45:39

KMM
Re:[无主题](回复木子木可)
也不能说那是自在~~
那是。。

时间:2004/11/20 15:25:57

木子木可
[无主题]
的确很不错啊~~躲在自己的“结界”里,很自在吗?

时间:2004/11/16 16:19:40

木子木可
[无主题]
笨死了~~~
你把自己“包裹”起来干吗?

时间:2004/10/30 21:36:06

木子木可
[无主题]
为什么你总是要欺骗你自己啊?

时间:2004/10/23 20:16:39

木子木可
[无主题]
一些只是你没发现而已!
其实你一直都在欺骗自己!
你问问自己~~~

时间:2004/10/19 17:10:54

木子木可
[无主题]
笨?!
你还不懂吗?在感情方面,你很笨~~
你失去的,够多了!也够可惜的!
可是你还没发觉

时间:2004/10/11 22:59:00

寂寞的百合
[无主题]
总之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谢谢你.

时间:2004/10/8 18:10:34

木子木可
[无主题]
呵呵~~今天就在这给你留言好了!
其实,不要那么绝对啦!谁说别人不会了解你的悲伤啊?!
其实,你很笨!

时间:2004/10/8 13:16:27

水晶虾仁
天~
你怎么也在这啊?~是伟推荐的?有空去看看我的日记吧~

时间:2004/8/2 15:11:23

        分页:[1 ][2 ][3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