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风扬逸
分页:[1 ][2 ][3 ][4 ][5 ][6 ][7 ] |
|
等爱的青蛙
|
[无主题] |
|
|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我就是路过一下下⋯;; | ||
|
时间:2023/1/27 22:43:56 | ||
|
冷酷到底520
|
[无主题] |
|
|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此送上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我有一本日记本名字叫做《生活点滴》,如果想了解我的人就看看我的这本日记本,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为收藏,在此我期待你的收藏,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找我说说,我虽说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导者,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在此我忠心的祝愿天下有情能够成为一对 | ||
|
时间:2018/3/19 20:07:37 | ||
|
寒流
|
你好! |
|
| 感情,遵循自己心里的感觉吧。人生可遇不可求,那个人! | ||
|
时间:2017/1/1 15:14:46 | ||
|
清风扬逸
|
Re:我有的朋友说我喝了酒才打电话给他?(回复Tonywong0213) |
|
|
只有喝醉了才会想起来。原因可能有很多。 不知道是同性还是异性。所以原因也不一样啊。   大约这个朋友安全可靠,可以安放你的秘密。 或者你们的关系曾经亲密,后来疏远,你潜意识里认为,他是亲密的。 再有就是,就是借酒劲才敢给他打。 | ||
|
时间:2016/12/28 5:15:05 | ||
|
Tonywong0213
|
我有的朋友说我喝了酒才打电话给他? |
|
|
我有的朋友说我喝了酒才打电话给他? 意思就是说我清醒的时候就不会想起他吗? | ||
|
时间:2016/12/25 6:43:45 | ||
|
冷酷到底520
|
[无主题] |
|
| 生日快乐! | ||
|
时间:2010/3/19 11:07:51 | ||
|
紫风西来
|
[无主题] |
|
|
成立5年的追梦人日记群   喜欢这里的话欢迎加入   群号:4975045 | ||
|
时间:2007/10/16 20:15:31 | ||
|
深夜絮语
|
[无主题] |
|
|
害怕失去,可毕竟拥有过。 我却觉得这几年,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我都不曾拥有过似的。 | ||
|
时间:2007/9/22 20:06:01 | ||
|
张静希
|
加油!!! |
|
| 工作是那样的情况下,真的不知道鹿死谁手咯。无论怎么样,加油啦!!!呵…… | ||
|
时间:2007/7/11 20:20:38 | ||
|
世界上有没有后悔药
|
同感 |
|
|
我也害怕失去朋友 可是好像總是在失去 越是在呼的東西越容易失去他們 心理作用吧 | ||
|
时间:2007/6/1 10:04:07 | ||
|
冷酷到底520
|
[无主题] |
|
| 生日快乐! | ||
|
时间:2007/3/19 14:46:36 | ||
|
寂寞的百合
|
[无主题] |
|
|
★★★        ★★★         ★★★     ★      ★    ★      ★  ★      ★     ★        ★★        ★★        ★       ★   祝  你  生  日  快   乐! ★         ★            ★           ★           ★        ★ ★        ★             ★    ★     ★    ★                ★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此送上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我有一本日记本名字叫做《我的收藏日记本》《天国阶梯》如果想了解我的人就看看我的这本日记本,在这个日记本都是爱情故事。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为收藏,在此我期待你的收藏,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找我说说,我虽说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导者,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在此我忠心的祝愿天下有情能够成为一对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好的工作好的生活一切好的事情都和你一起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 ||
|
时间:2007/3/19 9:33:40 | ||
|
亚傻
|
[无主题] |
|
| 你2月26日写的<<约定>>写的真好, | ||
|
时间:2007/2/26 19:04:06 | ||
|
燃支烟照亮生活
|
[无主题] |
|
| 有时候我有个问题,看到网友的字迹,会不会真的看开一点 | ||
|
时间:2007/1/25 21:12:48 | ||
|
xinleile
|
开心每一天 |
|
| 走过,路过,就看到了你的哭泣的文字。不知道现在的你是不是很开心,只是想要告诉你:没有过不去的事情,有的时候跟朋友说说,心理就开心好多!不要压抑!笑起来吧 | ||
|
时间:2007/1/25 18:40:40 | ||
|
分页:[1 ][2 ][3 ][4 ][5 ][6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