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风扬逸
分页:[1 ][2 ][3 ][4 ][5 ][6 ][7 ] |
|
云飞风起
|
呵呵,你的梦有意思 |
|
| 看了你的梦,想起昨晚我也做了个梦,与你写的相似的波折与浪漫,只是主人公我记得,但是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到了醒来时已惑然,留下的只是一份感觉。 | ||
|
时间:2006/12/17 14:06:31 | ||
|
清风扬逸
|
[无主题] |
|
| http://www.blogcn.com/user62/baoxian365/index.html | ||
|
时间:2005/11/22 20:28:19 | ||
|
自由fly
|
[无主题] |
|
|
呵呵,我们都不喜欢被发现,但是无意之中却有太多人想窥视我们的密码。 从前的我从不把日记本加锁,正因为有人窥视,所以内心深处的感触就被锁进了另一个角落。但终是放不下这片稍有宁静的“净土”,还是要每日勤奋的洒下自己的笔墨,才感觉心里踏实! | ||
|
时间:2005/11/9 15:53:44 | ||
|
雯雯1126
|
[无主题] |
|
| 剪不断.理还乱 | ||
|
时间:2005/10/6 17:14:09 | ||
|
浪子冰雨
|
久别的人 |
|
| 当再次回到这里,当再次看到朋友们的留言,一种感动、一种眷恋在心间;尘封的日记再次打开,我想新的一段历史即将开始;在此祝福你我的朋友,永远的开心快乐!!! | ||
|
时间:2005/9/29 15:18:30 | ||
|
踏雪追天
|
[无主题] |
|
| 累 | ||
|
时间:2005/9/21 13:39:25 | ||
|
爱就爱了忘就忘吧
|
[无主题] |
|
| 偶然,看了你写的东西,真的挺好,,不管怎样,你一定是一个爱看书和喜欢思考的人吧,我是第一次上这个网,真的挺好! | ||
|
时间:2005/5/11 19:20:39 | ||
|
情系琉璃心
|
^_^ |
|
| 生日快乐~! | ||
|
时间:2005/3/20 12:32:28 | ||
|
清风扬逸
|
[无主题] |
|
|
http://www.xsj21.com/ http://download.zxxk.com/Soft_Class.asp?ClassID=19 | ||
|
时间:2005/3/15 10:13:03 | ||
|
遗忘也是一种能力
|
[无主题] |
|
| 你如果讨厌当教师,那么就不要硬撑了,如果你的学生听到你这么说,他们会很伤心的,有人告诉我要把工作当作游戏来玩而不是一种枷锁. | ||
|
时间:2005/3/8 17:02:44 | ||
|
水中落中
|
[无主题] |
|
|
那你可以去看一看那安妮宝贝的书了 《七年》不错 | ||
|
时间:2004/6/28 19:36:29 | ||
|
阿柔
|
~~! |
|
| 当然不用,傻子才用了别人结婚呢,也许是你的生活圈子不够,朋友不够多,多给自己点机会,也可以换个工作出去闯闯,也许会有新的发现呢,千万不要为了父母结婚,不然将来你们要打架的呵,没感情就想都别想走快点,其实我有蛮多朋友都是你这个年龄还没结婚的,很正常了,先不要想了,先为自己做点事情吧,比如学点东西充实一下自己,至少可以不用害怕一个人生活,这与有没有男朋友都无关的呵。加油吧。 | ||
|
时间:2004/6/28 18:53:13 | ||
|
阳光不锈45
|
火焰 |
|
| 凤凰扑火是重生 | ||
|
时间:2004/5/5 18:06:23 | ||
|
reMember
|
happy` |
|
| 生日快乐~! | ||
|
时间:2004/3/20 23:56:48 | ||
|
相逢是首歌
|
[无主题] |
|
|
梦天堂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梦天堂成为我们共同的网上家园, http://m521.68l.com 这是个人网站,是梦开始的地方,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 ||
|
时间:2004/3/20 2:07:23 | ||
|
分页:[1 ][2 ][3 ][4 ][5 ][6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