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风扬逸
分页:[1 ][2 ][3 ][4 ][5 ][6 ][7 ] |
|
沙漠玫瑰
|
[无主题] |
|
| 谢谢你的收藏!~ | ||
|
时间:2003/1/15 7:14:57 | ||
|
清风扬逸
|
mail |
|
|
ealh_824@sina.com.cn whbayunm@yahoo(whyun6367@sina) liu-yt@sohu.com | ||
|
时间:2003/1/13 15:28:26 | ||
|
清风扬逸
|
flyingcat's mail |
|
| flyingcat0768@sina.com | ||
|
时间:2003/1/13 15:22:57 | ||
|
╰★浩淼云天
|
[无主题] |
|
| 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 | ||
|
时间:2002/12/16 15:44:46 | ||
|
蕃茄快乐
|
谢谢你的收藏 |
|
| 我想我应该叫你姐姐吧,谢谢你收藏我的日记本,我来这里写日记才不久,而你是第一个收藏我日记的人啊,蕃茄在这里祝你天天都有一个美丽的心情吧 ,生活嘛,开心最重要啦 | ||
|
时间:2002/12/15 22:32:21 | ||
|
阿
|
[无主题] |
|
| 你是我看到第二个喜欢〈简爱〉这本书的 | ||
|
时间:2002/11/17 20:50:04 | ||
|
狼孩
|
迟来的祝福 |
|
| 谢谢你给我的留言!过生日哪天我很开心有你的留言我更开心/ | ||
|
时间:2002/10/31 2:20:59 | ||
|
坟墓外看人生
|
[无主题] |
|
| 不要丢了自己,否则活着就是死亡。 | ||
|
时间:2002/10/12 15:03:59 | ||
|
spider
|
[无主题] |
|
|
谢谢你肯为陌生的我给予生日的祝福 有一阵子没来上网 所以今天才看到这迟来的感动 谢谢你 | ||
|
时间:2002/10/7 12:05:23 | ||
|
leadwort
|
[无主题] |
|
| 我是LEADWORT,谢谢你的祝福,虽然这个答谢有点晚,不过还是很有诚意的啊~~~~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啊! | ||
|
时间:2002/9/23 13:49:22 | ||
|
清风扬逸
|
Re:Re:你的日记也太短了吧!(回复步川欣) |
|
|
是呀我的日记是真的很短 不过都是我的心情, 当你在讲你的心情的时候是没有词藻的 | ||
|
时间:2002/9/21 11:06:10 | ||
|
踩脚踏车的女孩
|
[无主题] |
|
|
我是“踩脚踏车的女孩,谢谢大家,我会把你们的祝福化成一颗颗小星星,让更多的人看着它,然后受到感染,也许这样也不错~~~~ 其实对我而言,生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是十八年前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婴儿罢了,以后的事情是喜是悲,也许只有命运她自己知道!!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些烦恼,象我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样的生活才是属于自己的!但是也不要太过于不开心了,尤其是文线你,毕竟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值得我们高兴的事情,不是吗? 谢谢大家!我会记得你们的!GOOD LUCK ! | ||
|
时间:2002/9/19 17:12:57 | ||
|
无味咖啡
|
谢谢了 |
|
|
在这个日子里,我本以为我会无 声的度过的,可我忘了还有你们 ,真的很感谢!真的!谢谢了! | ||
|
时间:2002/9/18 21:34:53 | ||
|
步川欣
|
Re:你的日记也太短了吧!(回复我是温柔一刀) |
|
| 日记真的很短。我有同感。 | ||
|
时间:2002/9/16 21:12:33 | ||
|
樱sunrian
|
心情 |
|
|
blue,blue,my world is blue.blue is my world. when we net,how the bright sunshine. Then love died,now the rainbow is gone. 因为高三,我放弃了很多。。。。 可是,成绩却没有办法好好好。。。。 是自己不努力,还是 自己懒。。。。。我不知道。。。 真的不想去想一个没必要的人,毕竟他已经毕业了。。。 可是生活里总是檫不掉。。。。 | ||
|
时间:2002/9/16 20:29:14 | ||
|
分页:[1 ][2 ][3 ][4 ][5 ][6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