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扬逸
        分页:[1 ][2 ][3 ][4 ][5 ][6 ][7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蔓延
谢谢
我也和鸿一样。因了你们而欣慰。

时间:2002/9/16 17:29:06

鸿
谢谢你,我的朋友
其实今天我是最难过的一天,但是有追梦人的朋友门的祝福.我心理实在是欣慰了很多,谢谢你~朋友!

时间:2002/9/15 9:47:29

纵横天涯
:)
刚工作的时候我也会非常生气,说实话,现在也是一样。
但有什么办法呢?
他们还是孩子还不懂事
作为老师
只能多担待了
祝你工作顺利

时间:2002/9/14 17:53:25

我是温柔一刀
你的日记也太短了吧!
这能算吗?不过只要心情好就行了。

时间:2002/9/13 7:54:17

清风扬逸
[无主题]
http://www.lanyl.net/see.asp?id=3178

时间:2002/9/13 7:26:34

浪漫的猪
谢谢
谢谢你收藏猪猪的日记啊!
祝你好运啊!!!

时间:2002/9/9 12:58:04

清风扬逸
[无主题]
心情不好就上,网
可笑可我笑不出来

时间:2002/9/7 16:04:15

浪漫的猪
[无主题]
你的心情猪猪可以体会
最近猪猪的心情也不好!

时间:2002/9/7 15:54:58

暮汐
Re:[无主题](回复清风扬逸)
做老师不好么,我是一个学生,你知道学生有多苦,你也做过,时代不一样,你不会懂

时间:2002/9/7 15:30:37

暮汐
Re:[无主题](回复清风扬逸)
做老师不好么,我是一个学生,你知道学生有多苦,你也做过,时代不一样,你不会懂

时间:2002/9/7 15:30:37

清风扬逸
gf
又 见了一个骗子

时间:2002/7/27 20:09:14

清风扬逸
这里不错
在我不停的说我没有通过邮件验证后
有一天我打开邮箱看到了足足三封信。
哇!我好感动呀~~!!!
谢谢你了网管

时间:2002/7/27 18:48:19

清风扬逸
[无主题]
pp wait me

时间:2002/7/19 15:39:31

清风扬逸
[无主题]
你们在吗

时间:2002/7/19 15:39:08

清风扬逸
[无主题]
你们在吗

时间:2002/7/19 15:39:08

        分页:[1 ][2 ][3 ][4 ][5 ][6 ][7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