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o
        分页:[1 ][2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惜儿
[无主题]
生日快乐。。

时间:2002/6/26 7:48:53


Re:Re:Re:Re:路过
呵呵,猪猪也很高兴啊
因为猪猪除了吃就会睡觉了~~~~~~~~

继续赶路!

时间:2002/4/24 12:32:22

riko
Re:Re:Re:路过
呵呵!你怎么叫猪啊!很高兴认识你!

时间:2002/4/24 10:31:46


Re:Re:路过
呵呵,稍微懂一些了,呵呵

时间:2002/4/23 13:21:49

riko
Re:路过
你是说我的名字么?是啊!你懂日语么?/ :-)

时间:2002/4/23 13:20:01


路过
是日文的发音吗

继续赶路

时间:2002/4/22 17:49:51

        分页:[1 ][2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