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M
        分页:[1 ][2 ][3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冷酷到底520
[无主题]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此送上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我有一本日记本名字叫做《生活点滴》,如果想了解我的人就看看我的这本日记本,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为收藏,在此我期待你的收藏,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找我说说,我虽说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导者,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在此我忠心的祝愿天下有情能够成为一对

时间:2018/6/28 16:07:30

冷酷到底520
[无主题]
愿夏日般灿烂的微笑永远挂在你的嘴角:-)
生日快乐

时间:2012/6/28 14:01:13

KMM
Re:[无主题](回复人鱼の森)
我咋就失去了还不珍惜

时间:2005/11/1 18:32:30

人鱼の森
[无主题]
那篇你同学写的真好
看的我想哭了……
男人是不是都在失去后才会珍惜呢?
或者失去后依然不会珍惜…………
也许你就是…………

时间:2005/10/31 21:42:33

KMM
Re:哈(回复人鱼の森)
自己不努力的   说什么努力哦

时间:2005/10/1 13:05:52

人鱼の森
其实你比我幸福很多 人真的要知足哦!不然就太累了
呵呵
努力吧 虽然说我每次都要努力 可每次都悻悻作罢
可是我还是会说 努力吧! 努力吧!努力吧!

时间:2005/9/18 1:25:20

KMM
Re:[无主题](回复浩康)
你也快乐

时间:2005/7/16 23:21:12

KMM
Re:其实我只是想安慰你(回复人鱼の森)
离开,让一切变的简单,让一切有了重新开始的起点。
 
几许的时间,漫长到终于等到今天整个人却分外的平静。
 
再看一眼那里的山和水,毕竟是在这个城市里不多见的景象;
再看一眼我的“美人墙”,毕竟我挚爱一切都不曾改变。
 
轻轻说声再见吧……
 
再见,几许的青春时光;再见,留在这里的笑与泪。
 
我将停止蛰伏,开始新的旅程……

时间:2005/7/16 23:20:56

浩康
[无主题]
祝你生日快乐!!!

时间:2005/6/28 10:03:57

人鱼の森
其实我只是想安慰你
其实我只是想安慰你,也许你会不接受,也许你根本就不需要……小敏敏,我想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敏敏,没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可惜我不是你的…………无所谓拉,人总是有自己放不开的,或许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谁,这也不重要……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个女生就再去求一次,那没什么放不下尊严的,或许我根本没资格和你说这种话,我总是太自卑……(回到原题)你如果真的在乎他。要在乎她的感受,我不知道你的同学和她开了什么玩笑,可是会另她不开心,不是每个女生都胸襟开阔的,呵呵 连我也不是!相信我,女生心都是软的,不要再去伤害任何人了。 不要郁闷了,开心点啊  笑笑!
我知道我着也不算是安慰你,更多可能是带给你烦恼,可是我也不敢qq上直接和你说,你态度太冷了,我受不了,不知道你看的到看不到了,不过也无所谓了…………我还是那句话,保佑你一切都好!!!!其实你很棒,真的!在我心中你一直很棒!!!可惜,我们连朋友也不是,我是可悲的!!!!永远别回上海了,不然我还会想你…………

时间:2005/6/27 10:23:09

oOkzxOo
[无主题]
要中考了,加油喔`~

时间:2005/6/7 20:06:39

oOkzxOo
[无主题]
虽然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但是你在很多人心里都是很棒的!

时间:2005/3/18 10:17:49

KMM
Re:[无主题](回复21小丫头)
一切都没发生过??为什么要当那没发生过~~
就算是痛苦的回忆   也会好好的珍惜   至少对我老说是这样的

时间:2005/2/18 20:10:59

KMM
,,,,(回复oOkzxOo)
要我什么加油??

时间:2005/2/18 20:09:30

21小丫头
Re:Re:[无主题](回复KMM)
嘻嘻  我无聊嘛~~  所以就随便说说拉

时间:2005/2/6 16:20:39

        分页:[1 ][2 ][3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版主资料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